老年痴呆症

南无阿弥陀佛
分享一个念佛好病的故事。
在一个村庄里,已经患精神病的婆婆竟然恢复正常了。这个消息引得几乎全村的人来看热闹。这位婆婆脸上堆着微笑对着来看热闹的人说:“你们别看热闹了。我真的好了。是念阿弥陀佛念好的。你们回去都念佛吧。可别不信啊!”她旁边的儿媳妇也高兴的为来看热闹的人讲述着她婆婆的经历。原来,她是个念佛人。为了照顾有精神病婆婆,放弃了在城里打工的工作。专职照顾婆婆。每次在照顾婆婆的时候都要念上一句:阿弥陀佛。她婆婆以为这句阿弥陀佛是一句骂她的坏话。每次儿媳妇说:“阿弥陀佛!妈!吃饭了。”她婆婆每次都要恶狠狠地回她三句:“阿弥陀佛!阿弥陀佛!阿弥陀佛!”


就这样过去了三年。突然有一天,她婆婆失声大哭了起来。并且告诉儿媳妇说自己好了!自己也“骂”了儿媳妇三年。她挺不好意思的。儿媳妇当然不生婆婆的气了。也高兴的哭了起来。


这就是,即使是出于骂人的念出这句佛号,阿弥陀佛照样能把她治好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