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天开始了!

今天是2022年3月1日。今天新的《宗教管理条例》正式执行了,以前所建的网站都暂时关闭了,就算是过去的生活的一个完结吧。

新开的这个网站主要用于记录一些生活琐事。这个网站是自己建的平台,所以数据是比较安全的,就算将来被*了数据也在自手。

余生以念佛拜佛为主要的事业,随缘劝人念佛吃素拜佛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。希望自己可以欲知时至自在往生,最好也能像冬瓜和尚一样生死自在。

夫人的弟弟是一个天生脑瘫的人,今年快40岁了,长期生活不能自理,每天拉屎拉尿是他最大的生活障碍,还要定期去医生换插尿管,想想那种生不如死的日子真是太难了!

今天建了一个小群,取名为“最后的希望”,邀请了几位之前认识的身体不好的朋友,这些朋友都是其他方法久治不愈的朋友。希望通过拜佛改进自己的生活质量。

我平时念佛因为佛力摄取的原因一天也没有中断过,但拜佛总是断断续续的。今后我拜佛也要做到一天不缺,哪怕一天就一拜、二拜、三拜也要坚持住。

今天晚上没有拜,因为有事情。今天共拜了90分钟。

附上几个拜佛的连接:

磕十万个大头,结果会怎样?

磕大头 | 人类最好的运动

磕大头标准动作【视频】

中医解读磕大头能治多种疾病(附视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