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打嗝折磨了三天

打嗝不是病,也很常见,但如果这打嗝不停,白天晚上都打嗝那就成了一种折磨了。来乡下后家中有很多好吃的零食,这段时间也吃这些零食把胃吃坏了。一直打嗝,一直打,晚上也不停下来。在网上找了几种止嗝的方法,点按攒竹穴有很好的效果,但不能断根,过一阵又打起来了。晚上睡不着坐在床上或站起来念佛,有一个晚上念佛的状态还特别好,但白天还是不停打嗝,心中有了一些恐怖,因为不知道到什么时候停下。一有恐怖就会乱想了,上网乱找资料,什么说法都有。我去,还找到了什么终极止嗝法,说什么让别人把一个把手指插到自己的肛门中去按摩会马上好,哈哈哈,老外说的。

最后分析了打嗝的原因,是吃多了零食引起胃逆气,胃气上逆引起嗝肌不停收缩。所以果断停止零食,晚上断食一次,服用霍香正气丸后当天就有了明显改进,第二天减量服用一次终于好了!

能健康地活着真好,平日健康时人们会去折腾,一但生病后才知道平安健康多么宝贵!南无阿弥陀佛。但人还会好了伤疤忘了痛,又会重去折腾,南无阿弥陀佛,这就是人,愚痴地折腾造业的动物,幸好有弥陀呀,不然到何时可以解决这愚痴身。